假如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棵树,一棵参天大树。
我希望我茂密的树叶像一把已经撑开的绿色巨伞,脚下长出的跟须深深地扎进泥土和岩层,胳膊变成又粗又壮的树枝。
我希望我那茂密的树叶,能给人们带来一丝丝凉意,不管那一天有多热,不管那一天的太阳有多大,不管刮多大的风,我始终都会站在那里,撑开绿色的巨伞为人们遮风挡雨。做为一棵树,能有许多的鸟儿来我这里筑巢,那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早晨,听见鸟儿美妙的歌声“叽叽喳喳”鸟儿非常欢快地歌唱着……
我是一棵树,我吸进去的是二氧化碳,呼出来的是氧气,大自然的一切都需要氧气,比如:小松鼠、小鸟……
这大自然的一切,哪个不是我小树的朋友?我希望我们能树连着树,花连着花,草连着草,小动物们在天地间自由地玩耍,大家手拉着手,营造一个欢乐、和谐的大家庭。
这是我自己写的,希望能帮到你哦
收起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不停地生长、生长、再生长。长得枝繁叶茂,长得高大挺拔,长成栋梁之材,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站在马路边,美化环境,和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还要大量地吸进二氧化碳,吐出全部氧气,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驻守在江河岸边。当洪水暴发的时候,我和我的伙伴们用那粗大的根不停地吸呀,吸呀,让洪水不再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