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的回忆550字
运用倒叙手法,
明天交,仿照《十六年前回忆》
一张照片的回忆(运用了倒叙的方法)
这是一张我珍藏的照片,记录着我表演舞蹈的精彩瞬间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起小时候在爸爸妈妈面前舞蹈的情景.
那是一个充满着希望的“舞台”.我正在跳着新学的舞蹈陶醉在舞蹈之中的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我和乐曲产生了共鸣舞蹈结束后,只听见爸爸妈妈激烈地鼓掌声过了很久,我才醒悟过来跳完之后,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练习舞蹈时的一件件往事.
暑假,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知了不停地喊着:“热啊—热啊”.我早早地来到了舞蹈教室等待着老师与朋友终于,朋友们与老师们陆续地来了,舞蹈室顿时热闹起来.
音乐奏起来,我们跟随着老师的动作,开始练习基本功我们一会儿下腰,一会儿做各种复杂的动作,虽然劳累与疼痛在挑战着我们的身体,但是,我们仍然欢乐地笑着.
一天天的坚持,让我越来越了解练习舞蹈的艰苦我也曾泄气过,但是一想到妈妈的话:“坚持就是胜利!”我又会挺起腰,咬紧牙,继续坚持下去渐渐地,我凭借着自己的毅力,把“挡路虎”给打倒了虽然我流了很多汗水,吃了无数的苦头,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我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精彩的瞬间背后总有一些艰辛,但是艰辛中还是会有快乐的,这些快乐是永恒的,多味的.
端详着这张照片,我不由得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