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有人想要飞翔在太空,有人想要当伟大的科学家,有人……追求如大海中行船一样,受那个亮点【灯塔】的指引,就能过顺利的抵达目的地;若是为海市蜃楼所迷惑,就会迷失航向,不知所踪,所以,我们为梦想而追求,但要有切合实际的目标而不可盲目。
我呢,在这一个学期,爸爸本来让我去下边上学,但我并不愿意,我硬着头皮去了那儿,军训了一个礼拜,苦得让我想家,苦的让我流泪,但我并没有在同学面前嚎啕大哭,我只是晚上睡下了,等同学们都睡着了,一个人在那里小声啜泣着,那种感觉好难受,我那天晚上哭着想着……为什么学校领导有这么大的权利,可以让学生一切都听从指挥,这倒让我很感兴趣,于是,我产生了一个想法,我想要当一名老师,然后逐渐升迁,哈,我终于当上了校领导,到了那个时候,哈哈,我想干嘛就干嘛,哼,现在你们指挥我,到时候,我只会你们孙子,嘻嘻……
所以,回来之后,我哭着闹着求爸爸把我转回来,爸爸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
从这一学期开始,我必定要努力挽回以前丢失的知识,巩固好已学的知识,到时候当上校领导,那可就不是难事楼,所以,这就应了那句老话【知识就是力量】。
等等,我算是有梦想了吧,那就是说,我可以有目的的去追求了,去为梦想奋斗了,耶,好啊,那就从现在开始了,我要开始认真学习了,嘿,我要为我的梦想去奋斗了,祝各位同学们,有自己的梦想,并为自己的梦想付诸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