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的来到操场上做游戏。 你看!同学们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的扔沙包,有的丢手绢……顿时,安静的操场变的热闹非凡。 最有趣的就算是扔沙包了,我和十几个同学来到一棵大树的树荫下玩扔沙包。我们分好四个组,每组四个同学站在中间,四个同学站在两边。游戏规则是:两边的同学向中间同学的身上扔沙包。中间的同学每人有三条生命,如果中间的人接着扔来的沙包,就可以增加一条生命,如果被两边的人击中,就会减少一条生命。二组的同学开始发“球”了,李若愚同学一下子就被飞来的“球”击中了,立刻就被减掉了一条生命,真可惜呀!开场就输,真叫人不痛快!石亚禹大声喊:“大伙都留点神,这次只能赢,不能输!”她这一嗓子还真管用,第二次交锋,就立刻变了样,我和朱雪然双双接住了对方的“球”。我们轻松得赢了对方。大家又蹦又跳,高兴极了! 紧接着我们和对方交换了角色,“战斗”又开始了。我们发动进攻了,对方的许龙菲动作那么慢,我都有点为她着急。我的双手一举,如闪电一般,“球”向对方的阵地飞去,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生怕对方接住,我这一“球”竟打着了对方的两个队员。就这样“球”在场上飞来飞去,同学们上窜下跳,欢呼雀跃,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只好匆匆收兵,多么叫人留恋的课间十分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