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心,没有心,人就是一个行尸走肉,有心该做什么,那就是将心比心。 一天我和妈妈去买菜,走在马路上,一个年轻人骑着自行车横冲直撞,把我妈妈给撞倒了,我刚准备训斥时,妈妈拦住了我。对那个年轻人说:“平时骑自行车在马路上时要小心点,不要把人给撞了,看你那么匆忙,是有什么急事吗’’?那个年轻人说:‘‘我妈妈被人给撞了,现在在医院里 。’’我妈妈说:‘‘那你赶紧去吧’’‘‘哦!那你不要紧吧!’’年轻人说。‘‘不要紧的” 妈妈说。‘‘那我就先走了’’。 这个世界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就会更加美好。
收起
查Q不就知道了么?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没有诚信的人是难以让人接受的,诚信就如同一盏生活中的明灯指引我们前行的路。 我国古代的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曾经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说的就是做人要讲信用的基本道德。记得放假时和爸爸妈妈看过一个电视新闻。讲得是发生在江苏秦洲体育彩票站的一个案例。一个叫王女士的彩民给彩票站的林老板打电话购买四张彩票。当天晚上号码开出来,彩票全中奖了,共有四十几万元。王女士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