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偏题
思路不错的,没有偏题。
你这样肯定跑题了。一般的作文题都是会给一些资料的。你应该提出自己的观点,而不是3点,是一点 沉默代表了什么或者是表达了,再进行论证就行了。而不是提出3点。
那一次,我真的被感动了
那是一个雨天,我急急忙忙往家走。路上行人很少,我却撞上了一个人,把他撞了个趔趄,他连忙扶住墙才站稳了,幸好没摔着。隔着雨帘我打量着这个人,他干枯的手,瘦瘦的身子,衣服上打着补丁,一双眼睛正木然地望着我——原来是个盲人。我红着脸说:“大爷,我不小心撞了您,对不起。现在,您是要回家吗?我送您。”
“好的,谢谢。”他那布满皱纹而憔悴的脸上似乎露出了一丝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