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此刻,我们正在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为期一周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是的,短短的七天军训,教会我们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它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腿,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
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再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它授予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更在军训的训练中,铸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不是吗?那拔河比赛上,跃跃欲试的激动,齐心协力的合作和抵制不住的欣喜,无一不在表现着我们六十三颗紧紧相连的心团结的动力使我们反败为胜的那一刻,涨红的双脸,雀跃的欢呼,又让我们真实地体验着这份欣喜,更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
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骤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在这里,我们尝到了种种滋味那迎风不动的军姿训练中,我们磨练了意志,品尝到了难咽的苦涩;那倍受关注的拔河比赛中,我们锻造了身心,品尝到了失败的痛楚……
我才军训三天半唉。
军训
很怀念军训的时候,虽然最后两天没有跟着军训,很不快乐,但也有不少乐趣。总之,就是很快乐啊!
在那时候,太阳每天都是火辣辣的(我们初中军训的时候还见过阴天呢),我们都穿着同样的服装,穿着同样的鞋子,戴着同样的帽子。生活基本一样,老师就像是生活老师,虽然很不适应,但是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初来到这,同学都不相识,但也都在默默的互相帮助着。我感觉还好,我一直都保持一份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