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很怀念军训的时候,虽然最后两天没有跟着军训,很不快乐,但也有不少乐趣。总之,就是很快乐啊!
在那时候,太阳每天都是火辣辣的(我们初中军训的时候还见过阴天呢),我们都穿着同样的服装,穿着同样的鞋子,戴着同样的帽子。生活基本一样,老师就像是生活老师,虽然很不适应,但是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初来到这,同学都不相识,但也都在默默的互相帮助着。我感觉还好,我一直都保持一份好心情!
我们的穿着打扮一样,迷彩服就像是一层很久没擦过的玻璃一样,很难看清楚站在你面前的每一个人。
我和陈宁在一个区队,她21班,我22班,很幸运啊,能有一个同学,并且我们的个头也差不多,就站在一起拉。后然我们认识了21班的刘雨田,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她也是我们原来一个同学纪美会的姐姐,感觉挺幸运的啊。我们当时出的很不错啊。后来就形同陌路啦。这也许就是韩喜悦(我的朋友)所说的吧:“家庭出身不一样,就不会成为朋友!”
那个时候,我觉的我们语文老师何薇薇很好,可是没想到后来……唉!不过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师,我真的不想换语文老师!!
王满强当时真的是和蔼可亲,可是后然才知道他是多么的令人憎恶!不过他也够令人敬佩的,各方面都很棒啊!就是在金钱方面很吝啬!
在我不参加训练的时候,我和刘鹏那认识了。她给我讲了好多在他身边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我很佩服她,在那种环境下还能当我们班第一,学号072201,多让人羡慕啊!
咱说我们那赵教官,我只记得他很爱脸红,清晰地记得在烈日下他冲我们喊:“坚持就是胜利!”还有第一天他对我们说:“我不要求你们跟我们男人一样……”
就这样吧!这就是军训的一些记忆吧!
收起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樱花如果没有百花争艳我先开的气魄,就不会成为美丽春天里的一枝独秀;梅花如果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人如果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就不会成为紧张军训中的一颗亮星,就不再坚强。
我们的教官是一位刚满20的小伙子,教官应该是唐山人,16岁就离开家去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