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个铁梯,不算很高,只有2米左右可从一年级入学以来我从未去过那里,因为我怕.
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第一节的体育课是自由活动许多同学都到了那里爬起铁梯来娱乐,可是我还是依旧不靠近那里这举动被体育老师看到了,他眉头皱了一下下课了,老师用洪亮的声音把我留了下来他叫我试试爬铁梯我没有去,只定在那里,泪珠不知不觉的从眼角溢了出来“如果你这次不敢面对你将永远不敢去面对困难!这就象你将来要面对的社会一样,你不进步,就会被淘汰!”说完他走了。只剩下了我一个人灰溜溜地站在那里。看着面前恐怖的铁梯,我想起了妈妈的一番话“人生就象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从失败到成功,从低音到高音,认真弹好它,等你回首,一定是首美妙的歌。”我的身体好象不受控制似的,向那个方向走去,终于,我爬了起来,到最难走的时候,几十只眼睛望着我,从他们的眼神我看到了希望和鼓励。我便使出了最大的力气,终于跨了过去。
我成功了!我能够战胜困难了!我知道,我成功了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努力,而是所有人和我一起努力的!
收起
我一直都很喜欢钢琴,在我看来钢琴考级是十分重要的,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
从小,我就生活在音乐的世界里,外公非常热爱音乐,最喜欢的乐器是钢琴,我又是他一手带大的,自然也受着耳濡目染的影响,不由自主地爱上了钢琴,并踏上了钢琴的求学之路。
从一级考来,一帆风顺,从没有过失败的经历,有的只是成功的喜悦,除了这一次的考级。当时,我拿到考级曲目后,一如既往地不紧不慢地练习了起来,结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