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母爱作文,400~500字,必须叙事文,越多越好,符合实际单是父爱,单是母爱,不要混合的
伴随着我茁壮成长、给予我快乐的的人是谁;能为我劳累奔波、任劳任怨的人是谁;不顾自己生命危险、舍生忘死来救我的又是谁?
打开我那多姿多彩的记忆宝库,发现有一件能让你会挥泪如雨的一件事那是一天黄昏,火红火红的朝霞把天空映的格外耀眼我那时还小,要到铁牛广场时格外兴奋,拼命地跑着,哪还注意到后面有一辆出租车这时,出租车正向我奔驰而来,眼看我就要受伤,妈妈冲了过来喊着:“宝宝,宝宝!并急忙忙用手拦住了出租车,此时,我望着妈妈细小的双臂,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激,我感觉妈妈这时的力量连巨人也赶不上,这种力量,是对我无限的爱和无限的憧憬我扑了过去,抓住妈妈,趴在妈妈的怀抱里哭了起来,此时,我看到的是一张喜极而泣的脸,是一张泪眼模糊的脸,是一张充满兴奋的脸那情景,是我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
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深刻那一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看着别的孩子的家长把孩子接到后一起回家的样子,我想:妈妈来了吗?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神奇般的降临在我眼前,可她只有一把伞,为了我,妈妈没有打伞,娇小的身躯在雨中格外显眼回家后,妈妈咳嗽不停,一直发高烧,我大哭起来:“妈,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我错了,我错了……”妈妈抚摸着我的额头,轻轻说道:“孩子,你没错,你是清白的,是妈妈自己的错呀!”妈妈说完就睡了可我却思绪万千:妈妈为我遮风挡雨,任劳任怨,我平时还不听她话,难道妈妈就这样离去了吗,她要轻生吗?我生怕妈妈出什么事,越想越害怕,不由得哭了起来,我这时才明白,妈妈在我身边是我的福,拥有母爱的人多么快乐,我应该孝顺她才是.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辉?母爱,就这样默默的透露着,永不会暴露.
亲情——是一种爱,一种仅存于家庭里的关爱。一个温暖的家庭是因为有亲情,这种仅存于家庭里的关爱凝成的。这种爱可以让你感到幸福。当你在徘回在正邪边缘,捆着自己长久的缺陷而迷茫时,这种爱将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它可以化为一种无形的动力让你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