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智慧故事的作文
人生中,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孜孜不倦去追求,也有许多东西需要我们当机立断去放弃放弃了自卑,得到了自信;放弃了固执,懂得了变通;放弃了自私,找到了关心自己的朋友..放弃,有时也是一种得到.
放弃有时比拥有更重要当前方的路被困难阻隔,放弃它换一条路也许就能看到成功我们的一生中会得到的东西很多,所以要放弃的东西也要很多面对失败,我们要学会放弃懦弱;面对成功,我们要学会放弃骄傲;面对黑暗,我们要学会放弃胆怯…
并不是我们所坚持的东西到最后每一个都会获得成功,坚持该放弃的,是一种愚蠢的做法,这样做只会消磨我们的意志,最终将迷失自己我们要学会放弃,但有些东西是不可以放弃的,像自尊、自信等懂得了放弃才会懂得拥有、懂得珍惜我们要放弃无关紧要的东西而选择自己所需要的.
懂得放弃,我们会在失败时重新找回自信;懂得放弃,我们会在迷茫时重新找到方向;懂得放弃,我们会在伤心时找回快乐;懂得放弃,我们会将平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当我们放弃了一样东西时,必然会得到另一样东西.
放弃了鱼而获得了熊掌,这是一种智慧放弃了生而获得了道义,这是也一种智慧放弃了温室,才能自由的奔跑;放弃了满天的繁星,才能迎来崭新的黎明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放弃重担,才能找到成功的希望;我们只有放弃沉重的负担,才能永远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轻舟而行.
放弃也是一种智慧.
五一节那天下午,王小明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大街上热闹非凡,尤其是司马坊步行街,更是人山人海,人们把街道围得水泄不通。王小明在前面开道,拼命往前挤,妈妈紧跟其后。
终于挤到了大统华的电梯口,他们这才松了口气。王小明环顾四周,突然发现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鬼鬼祟祟的,于是就目不转睛地盯住了他。只见那小伙了一边往前挤,一边把手伸向一位阿姨的皮包,“啊,小偷!”王小明不禁轻声叫了出来,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