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想要竞选学习委员。
也许,我并不优秀,但对于学习,我却格外热心。也许,你们对我有许多偏见,但是,我相信我的实力,我相信自己可以当一名优秀的学习委员!所以,也请你们能相信我!
如果今天我竞选上了这个我一直梦寐以求的职位,我一定会比以前做得更好!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去帮助他(她)解答!而且,我还会做一个好的班干部,不摆架子,不仗势欺人,一定会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希望你们能相信我!
但是,如果我今天没有被选上的话,我也不会灰心。因为,如果真的是这样,就说明了我还不够优秀,在同学心目中的形象还不够好。我会继续努力的,直到你们公认我优秀的那一天!浪花的执着,磨平了礁石;小溪的执着,奔到了大海;党的执着,推翻了腐败;相信我的执着,可以赢得你们的一致好评!
如果你们相信我,就请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 我认真对待学习,每一次老师布置的任务我总会努力的完成。每一次课前,我总是认认真真地预习好上课的内容;每一次课后,我总是趁下课的时间拿出课本,默默的复习着上课时老师讲的重点;每一次考试前,我总是不放过点点滴滴的时间去仔细地复习,不漏过每一个老师讲的句子;每一次考试时,我总是认真审题,不漏做一道题目,做完考卷,我还不忘仔细地检查……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成绩越发出色了。渐渐地,我成为了老师们眼中的好帮手,同学们眼中的好榜样。我不仅学习好,其它科目也样样精通。美术课上,挥起我的小画笔,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图案便展现在纸上了;劳技课上,动起我的小手,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便在我灵巧手下诞生了……
我关心集体,友爱同学,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作为一名班干部我踏踏实实地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行动带动班级的进步。老师不在时我能代老师管理班级的纪律,是老师的好帮手。
我参加过不少知识竞赛,几乎每一次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我总会得奖。瞧,这就是我的语文春蕾杯全国阅读奖状和语文春蕾杯上海市阅读奖状以及其他作文奖状。除了语文外,我的英语也很好,看,这张英语春蕾杯全国奖对我来说意义深刻,我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复习,才得到这张象征着无比的荣誉的英语证书呢!因为我付出了无穷的努力,才有我今日辉煌的成就,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再得奖!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