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X年级X班的XXX。我热爱学习、关心集体、活泼开朗,人们都称我为阳光男孩。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我要竞选纪律委员,我自信。我有能力,更有实力当好咱们班的纪律委员!
大家一定知道,每天中午来学,大家都生活在“言深话热”的教室里,到处是嗡嗡的说话声,打闹声,令人无法静心学习。而我正是那个能让大家改变这种状态,生活在安静的教室里的那个人。你一定会想:教室里嘈杂混乱,你要能变乱为静,那我们就谢天谢地了。你错了,我可是有“秘密绝招”的。放心好了,这绝招绝对不是暴力,不是侮辱,因为我知道,压力带来的是反抗,带来的是众叛友离。而我的绝招却要让大家心服口服。这就是柔和奖励法。假如,教室里乱得像一锅粥。我就会在黑板上写出醒目的表扬,表扬表现优秀、认真写作业的同学,并拿出我的五彩贴画,奖励受表扬的人。此时,还有谁不愿意安静地写作业呢?如果还有人顽固不化,不为所动,我就来到他们的面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诚地说:“朋友,作业迟早要写,晚写不如早写,抓紧时间写完作业,咱们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我相信,他一定能马上完成作业的。这就是我的柔和奖励法,怎么样?有效吧!
如果你们要投我一票,我会非常高兴,为大家尽职尽责。如果我竞选成功。那我的柔和奖励法,就会在我们班大显威力,我们五四班就一定会是全校的优秀班级了!
朋友们,相信你的眼力,相信我的实力!快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