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需用心去经营,需有一定的艺术性不是在讲教,而是有切身的体会对一个朋友,且不论男女朋友,不能太过于重视,否则对方会觉得压力很大,会被你的重视压的喘不过气,但又不能过于疏忽,过于疏忽,可能就不会在有联系有的朋友,你如果太重视他,会让他觉的交你这个朋友很累,就是因为你太重视他了,让他感到压力,也会让自己过的很辛苦无论是朋友之间,或是恋人之间,对对方的情感,肯定是无法对等的总会有付出较多的一方,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伤害所以,现在很多时候在和朋友相处的时候,都会告戒自己,要控制自己的付出,这样会让自己和朋友都不受伤害所以我现在不会强求别人,要尽量不要给别人带来压力.
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态度、处世方式、情趣爱好和性格特点,选择朋友也有各自的标准和条件我交朋友的原则是追求心灵的沟通我常想,人生活在世界上,离不开友情,离不开互助,离不开关心,离不开支持在朋友遇到困难、受到挫折时,如果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对方度过难关,战胜困难,要比赠送名贵礼品有用的多,也牢靠得多既为朋友,就意味着相互承担着排忧解难、欢乐与共的义务唯此,友谊才能持久常存.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会有摩擦,我们也许会因这些摩擦而分开但每当夜阑人静时,我们望向星空,总会看到过去的美好回忆一些琐碎的回忆为我寂寞的心灵带来无限的震撼!就是这感觉,令我更明白朋友对我的重要!网络也是一样的,太近了关系会变的复杂,太远了,就失去了联系,不近不远刚刚好,只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诚与情谊每一个人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乐土,朋友,当你心情沮丧的时候,当你灰心失望的时候,当你觉得好友渐渐淡漠的时候,请珍惜朋友真挚的友情,不管是在网络的友情还是现实生活中的,友谊如同空气如水,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痛感它的可贵.
我想永远拥有许多真心的朋友,但我深知这是不可能的离散聚合,应顺其自然,不必勉强属于我的朋友,会向我走来,不属于我的朋友,留也留不住,如果真到了一躬而别的时候,无须哀怨,更不能太计较太执著了,权且将人生悲凉灰颓的一面独自吞咽,再将亮丽壮美的品质展示给他人,用生命去体验人生就是因为人活着不是为了痛苦,人生乐在心相知.
每份淡漠下面也都隐藏着很深的寂寞和渴望每个人都有自己挣扎的痛苦与心路历程,默契不过是因理解自己而彼此理解,只有和谐才是身心疲惫时依然不泯的微笑互相的惦念,互相的牵挂,与互相的爱护便是人世间最最难得的情感抚慰,是朋友之间最难割舍的真情好友之间所以能长期共存,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心灵间的相互依存与默契,唯此孤独的人生才变得丰富而深刻能够拥有一位好友,一位至交,便拥有了一生的情感需求,好友如衣食,如日月,如自已的影子,最最孤独时,无论相隔千里万里,好友都会如期而至,那时即便是默默相对,不说一句话,感受也是雨露的滋润,心静如镜,心境如云.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叶,开花,直至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人生路上难免有风风雨雨,朋友之间难免有磕磕碰碰。但这一切的坎坷和挫折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驿站,是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所以,朋友,别太在意,不要因为彼此的误解和一点小小的矛盾而枯萎了你我之间正在开放的友谊之花。
人生固然短暂,人海固然茫茫,但在短暂的生命和茫茫的人海中,你我能相聚,并成为知己,那是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既然有缘,又何必太在意生活湖面中错投的石子荡起的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