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生命就会有记忆,虽然记忆有时会风干,但是遇火则旺,遇水则盛。
记忆是生命存在的证据。没有记忆的躯体是僵尸。
镜前,泪眼婆娑。被泪濡湿的书页淡化了墨香,眼泪被制作成书签,将密密麻麻的文字分割成瘦薄的几行。哪一行被泪浸染得发黄?哪一行如同被风化了的巨石只留下肆意飞扬的粉尘?又有哪一行绝不能用一个简洁的句号来终结?被省略的、被删掉的章节是那些用文字堆砌的心墙?还是那些凄凉的风雨、冰冷的霜雪铸就的城堡?拆去了高高的围墙,推掉了森严的古堡,或许如书页的人生留下的并非茂密的丛林,而是荒凉的废墟。徘徊在废墟上,任凭尘埃将岁月遮掩。
岁月仿佛被沉寂,往事早已被隔绝。清晰的界线将往昔与现在划为两地。我在这头,背负越来越重的行囊,沿着人生的轨迹前行,落下的往事越来越多;往事在那头,镌刻的记忆越来越凌乱,岁月流逝渐行渐远,留下的心绪越来越凝重。待回首,恍如隔世的错愕将我们阻挡在光阴的两岸。往事是我无法回去的光景,在容颜里剥落的岁月像是蝶留下的残茧,在风中孤独地摇曳,没落在轻薄的雨丝里。
其实我已经很感谢上苍的恩赐,能让我的生命旅程中曾经有过你,能让你永远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我不乞求上天制造绝世奇迹,只希望能允许我在有生的岁月里,在心灵深处会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你,还有最知我、懂我、疼我、想我、关心我的你。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独,在这个纷繁的尘世里与你相遇,也许是我今生轮回的真相。
往事如叶,往事如花,虽然消了颜色,散了芬芳,但依旧感人,依旧隽永。
把爱心注入记忆里风干,便成一只奇特的标本,恒久闪耀美丽。
求认可。~~~~ .................................................谢谢...................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