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080年了日新月异我们的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房子因此而受到了影响,现在,就让我这位合格的导游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现在的房子可不比以前的超超超(N个超)高级的房子差哦!满大街都是这种类型的房子:隐形的,只有主人才可进入,亲朋好友即可。玻璃是高级材料制成的,隔音板、不会掉下来砸伤人。
房子的外形可以随着你的心情来变化,如果你今天的心情是坏的,那你摁一下房子门铃旁黑色的云,它会立马变成一朵黑色的乌云,有时还会下雨哦!如果你的心情是好的话,你就按一下粉红的花,房子立马会变成一朵惹人喜爱的,粉嘟嘟的花朵。如果你的心情还行的话,你就按一下绿色的青草,他就会马上变成一大片由青草组成的房子,使人心旷神怡,即使你的心情再怎么不好,只要看到这么美丽的房子你立马会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哦……看完了房子的外形我们来看看房子的里面吧!
餐桌也可以变形,可以变成:玻璃的、透明的、荷花状的……椅子也可以变哦!红色的是变形状,有木桩椅、有花朵型的椅子、还有房子形的等;如果小弟弟小妹妹来了你也不要为找不到一把合适高度的椅子而烦恼,按一下橙色的按钮,椅子会随着他的高度变到他合适的高度。
未来世界的房子还有很多新型结构在这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想知道就来我们“时代”(2080年代)旅游吧!
收起
未来的房子非常特殊,它是用像棉花一样的材料做的,又轻又软,住进去冬天很暖和,夏天会感觉很凉爽!
万一洪水来了,房子可以变成一只船,让我们在洪水上安全地漂着。如果有一天地震了房子就变成一只鸟,带着我们飞向天空逃离危险。
想去路由的时候,房子就变成一辆车子,这样它可以带我们游览好多地方,给我们舒服的服务。
这样的房子还可以变成私人的绿色花园,像《猫和老鼠》里汤姆的小花园似的,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