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什么东西都会变的更加美好,我们的房屋也不例外.
未来的房屋一定十分美丽人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随心所欲改变房屋的颜色,夏淡冬深,十分随意.
未来的房屋一定很方便它是用一种透明气性极好,强度极高的稀有金属做成的,不过这种房屋很轻如果你在放假的时候想和你的家人或朋友一起出去旅游,你不必担心出门在外衣食住行不方便,因为这种房屋有移动功能如果用它的时候你就按一个小型遥控器上面的红色按钮就可以了,不识字的人也会操作如果不用的时候就按一下遥控器上的绿色按钮,然后折叠起来放在背包里就可以了.
未来的房屋一定很舒服房屋上有自动恒温系统,冬暖夏凉如果你感冒了,房屋里就能适当的增加温度,等你病好了,它又回到原来的常温状态.
我想未来的世界一定会有这样功能齐全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