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以前我以为用木头和瓦片做的房子就是最好的房子,我现在想未来应该有更有趣的房子。
我想未来的房子应该可以吃,可以住。家庭用具也不例外,吃得还剩一点儿的时候,它就会自动长出来,怎么也吃不完,房子是用蛋糕做的,外面的涂料是奶油。老奶奶坐在摇椅上吃着茶几,小朋友坐在椅子上吃着桌子,小狗在房子边上吃着窗户,爸爸妈妈在吃着盘子,好吃极了!听我这么一说你是不是也想吃?
床、盘子、椅子、房子……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吃,这生活实在太完美了!你可知道,你要是在床上饿了,还可以直接吃床,吃饱了再睡,那该多好啊!
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那我就乐得不知如何是好了
谢谢采纳!
收起
现在是2080年了日新月异我们的世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房子因此而受到了影响,现在,就让我这位合格的导游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现在的房子可不比以前的超超超(N个超)高级的房子差哦!满大街都是这种类型的房子:隐形的,只有主人才可进入,亲朋好友即可。玻璃是高级材料制成的,隔音板、不会掉下来砸伤人。
房子的外形可以随着你的心情来变化,如果你今天的心情是坏的,那你摁一下房子门铃旁黑色的云,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