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妈妈的爱让我感动500字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给诗豪”爸爸忙说着把伞伸过来“我和爸爸打一把”说着我跳到爸爸的伞下,爸爸一手举着伞,一手尽力搂住我的肩,三人两伞隐没在水雾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胧间,我的脑中突然闪现出一幅又一幅画面:我想起由于上学太匆忙而忘了带走作业本,老爸发现后,跑步给我送到教室里;我想起了由于打篮球而忘了回家的时间,妈妈急急忙忙四处寻找我时的身影;我想起了给出差在外的爸爸打电话时,话筒里他急切的声音:“保险丝在阳台上工具箱里,上保险丝时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闸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试,出家门前妈妈的一句叮咛:“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间涌出,让我不觉潸然泪下.
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地汇拢,不再飘散我想可能世上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能说自己能完全地回报父母的爱吗?也许远远不能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远的路也不会疲倦,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拿着我的作文草稿时热切的话语:“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誊了”我也不会忘记妈妈一大清早起来为我做早点的身影——一生过于漫长,此刻就是幸福.
写到这,我不禁想起了《圣经》中的先知以利亚用手遮住脸,不敢正视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够享受到这个权利的,他们拥有“上帝”播洒到人间的圣物.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儿,我便想起了我慈祥的妈妈给我温暖的拥抱,眼泪止不住的流,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感到无比的幸福。
记得有一次,太阳公公发疯了,温度太高了,金鱼在水里都不游了。我和妈妈更是汗如雨下,十分难受。过了一会儿,我要去做作业了,一边走一边对书房的空气说:“好热啊,热死啦,热死啦!”(其实是想让妈妈听到,允许我开空调)果然不出所料,妈妈说道:“把你书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