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儿,我便想起了我慈祥的妈妈给我温暖的拥抱,眼泪止不住的流,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感到无比的幸福。
记得有一次,太阳公公发疯了,温度太高了,金鱼在水里都不游了。我和妈妈更是汗如雨下,十分难受。过了一会儿,我要去做作业了,一边走一边对书房的空气说:“好热啊,热死啦,热死啦!”(其实是想让妈妈听到,允许我开空调)果然不出所料,妈妈说道:“把你书房的空调开着吧!”“耶!”我高兴地说。我在书房里做了一会儿作业,心想:咦?奇怪,妈妈不是也很热啊!为什么她不开空调呢?我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前,把耳朵紧贴在门上,听外面传来的声音。——哦!原来是电风扇的声音。为什么妈妈只让我一个人开空调,而让自己受热呢?哦!原来妈妈不想浪费电,可为了能让我凉快、舒服,不得不让自己受点儿苦。妈妈!我的好妈妈,谢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爱。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一起吃早餐,我正准备吃,妈妈说:“哎呀,僮僮儿,你这个面包有点儿不新鲜了耶!”说着妈妈把她的面包给我,再把我手里的面包拿去。我原以为妈妈要把不新鲜的面包丢掉,就放心地吃着妈妈给我的面包。谁知妈妈大口大口的吃着不新鲜的面包。她不愿让我吃那不新鲜的面包,怕我吃了生病,但为了不浪费粮食,自己却把它吃了。我问妈妈:“为什么要吃那不新鲜的面包,吃了可能要生病的。”妈妈笑着说:“没什么啦,又没有过期,吃了不会生病的。”我又问:“那为什么不给我吃呢?”妈妈说:“你还在长大、长高,吃新鲜的不是更好吗?如果把它丢了,就浪费了。”听到妈妈这样一说,我鼻子一酸,心在哗哗的流泪。妈妈!我的好妈妈,我会永远都爱你的!!!
还有一回,我和妈妈在坐车,后来她的手机响了,她接了手机,原来是外婆。不知怎么搞的,我一点也没发觉妈妈在打电话。结果到站了,妈妈还在打电话,但喊了我一声:“走!”我自然是没听见,可妈妈下车了!过了一会儿,我从窗外看见了一个同学,便叫:“妈妈,看,我的同学!”可没有妈妈的回答。我回过头一看,坐在旁边的不是妈妈,而是一个不相识的叔叔。我急得要哭了,但看着别人下车,我想:我总不能一直坐在车里呀!于是我也下了车,刚一下车,妈妈跑了过来,只见妈妈赤着脚,双手拿着鞋,急急忙忙地跑来。我问妈妈:“你为什么赤着脚不穿鞋呀?”妈妈说:“这样才好追你呀!”我热泪盈眶。妈妈看见我被弄丢了,竟然赤着脚追着车找我。妈妈!我的好妈妈!你真让我感动!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草……”每当听到这里我就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收起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