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身高一米六,胖乎乎的,虽然妈妈小时候只读过小学,但她对我的关爱,却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记得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我忽然发烧:39.5度。妈妈看着我痛苦的样子,也顾不上什么了,拉着我连雨伞都不拿就冲出门去,妈妈把外套脱下来给我穿。抱着我就向医院跑去……
到了医院,我躺在病床上输液,看见妈妈衣服都湿透了,头发粘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浑身湿透,我问妈妈:“妈妈您不冷吗?”妈妈对我一笑,说:没事,不冷。”过了一会儿,妈妈又给我去买药,叫医生来帮我看病,最后还感冒了,妈妈的爱,感动着我。第二天,我的烧又退了,但妈妈感冒了。她为我忙了一个晚上,最后还感冒了,妈妈的爱,感动着我
有一次,隔壁的孩子和打架,把我的衣服撕破了,纽扣也全都从衣服上“跑”下来“活动活动”。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中,想起明天升旗仪式还要穿校服时,感到十分的自责和无奈。妈妈看见后,教育我打架是不对的。到了晚上我迷迷糊糊地梦见明天没穿校服,被老师逮住,不由得吓出一身冷汗。我睁开眼,看见妈妈正在椅子上补着我的校服。突然,针扎到了妈妈的手,她皱了一下眉头,继续为我缝衣服。我不知怎么了,泪水如泉涌一般流了出来,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一觉醒来,看见了我的校服,如崭新的一般。再看看妈妈,她正在椅子上打呼噜呢!
妈妈为了我,十二年里受了多少苦,有多少个夜晚为了我而没睡觉。妈妈就像太阳,而我就像小草,在太阳的温暖下,小草正在茁壮成长!
妈妈的爱,真是让我感动。
收起
那是一个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风大作,我打扫完教室里的卫生开始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响起一声惊雷,紧接着大雨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头上一披就向外冲,刚到校门,两个熟悉的身影闪入眼帘--是爸爸,还有妈妈,可他们两个人手里都只有一把伞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和你爸都是直接从办公室里过来的,没多带伞,我俩合打一把吧。”“不行,雨太大,两个合打一把两个人都要被打湿,我这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