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里充满了爱,他们是五彩的颜料,是多姿的音符,是优美的旋律。把我的世界点缀得有声有色,五彩绚丽。让我幸福,让我快乐,生活在美的世界里。
早晨,美化作了妈妈。妈妈把我从梦里唤醒。温柔地说:“乖儿子,时间不早了,起床啦,等会儿还要上学呢,要不然会迟到的噢!”出门时,妈妈又开始叮嘱我:“过马路要小心哟!”温柔体贴的嘱咐让我感到:美就来我身边。
上午,美化作了同学。数学老师布置了作业。刚开始,我做练习题如泛滥的河水滔滔不绝,畅通无阻。最后有一颗“拦路石”把我拦住了。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出眉目。“胖哥”很乐意地帮助我,给我讲解题意,我豁然开朗。做完之后“胖哥”帮我检查习题。“胖哥”这助人为乐的精神让我感到美就在我的身边。友情之美犹如叮咚的泉水那样清澈见底。深厚的友情是经过同友情学之间长期互相帮助得来的,非一日之功。金钱是换不来友情的,友情是无价之宝。
下午,美化作了老师,上体育课时,我在跑步比赛中摔倒了。心急如火燎的心情在我脸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老师跑过来询问 ... ...
不见。美体现了爱,美体现了人热的美好心灵,美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处。美包括是觉的美,听觉的美,感触到的美和心灵感应的美,处处都留下美的足迹。人人都感到美的幸福和快乐。各式各样的美都陪伴在我的身边。把我的生活装扮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