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作文2010年的观后感
“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颗蛋心中的蛋,是肉眼无法看见的,理想的自己”还记得当初自己听到这句话的心情,觉得很好笑,蛋怎么会在人的心里?后来才觉得,那也许是真的,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会用尽全力去为梦想拼搏,他们懂得如何让理想中的自己更真实,他们在聚光灯背后付出的血汗、努力,不是我们能体会到的成功者的光芒没有瑕疵,钻石是没有瑕疵的,所以才会美丽而光彩夺目,强大的决心和觉悟使他们绽放光芒,我们混混沌沌、不努力为梦想拼搏的话能绽放光芒吗?也许我们会不甘,不甘心成功者的成功,但是正是因为不如那些成功者,才会不甘心,不甘心会是你的动力输了、受伤,不会使我们梦想的终结,只要心里坚信下次一定会成功、拼命努力的话就会赢,伤痕越多,我们就应该越坚强,饱尝失败的人才能绽放光芒,坚信吧!坚信你内心的光芒不要妄想可以不劳而获,成功者们也是经历了失败,嘲讽、不甘才能成长起来.
梦想提供了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动力,梦想提供了信念的支撑有梦就有未来每一个孩子的梦想聚集起来,就汇成了明天的中国梦.
2010年观后感??应该是回首2010年的收获吧,又没有一部影视剧叫2010年,你多大了??字数多少呢?
最佳答案梦想,在长城绽放。8月21日,被人称为“史上最牛一课”的《开学第一课》在八达岭长城隆重开讲,这节课的中心思想是“我的梦·中国梦”。
长城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其文化内涵中饱含着中国人民“勤劳、朴实、坚韧、向上”的精神和“友谊、和平”的梦想。由教育部、中央电视台和八达岭长城倾力打造的《开学第一课》面向全国3亿中小学生,以现场课堂的形式,讲述个人与国家“大爱”的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