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烟花,漫天幸福的爆炸,看她的眼睛舍不得眨倒印着黄花.
忽然,吼一声,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出现在天空。我抬头望去,一枝枝美丽的花朵瞬间就消失了。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一声震撼人心的巨声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来。我拍手叫绝,当今科技真发达
他小心翼翼地把一张纸撕开,把里面的引线拉出一点。爸爸让我拿住棒的下端,他点燃了引线。这一根烟花和上一根烟花不同。这一根烟花放出来的都是一个个胖乎乎的大圆圈,后面拖着一群群小星星。大圆圈飞上了天空变成了菊花,小星星好象下雨似的落了下来,又像流星雨一样翻滚落下。
收起
正在焦急的等待中,只听到“轰隆”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天空已挂着一个巨大的彩球。彩球闪烁着耀眼的金光,向四周扩散开来。我想,可能是天上的神仙从天宫抛给我们一个吉祥彩球。你看,那流光溢彩四散开来的点点金光,把夜空装点得如此灿烂夺目。又听得“咚”的一声脆响,一朵巨大的金黄的秋菊又在天空盛开了。它仿佛一位仙女,舒着腰身、探着脖颈,挤着媚眼在千万目光的青睐中徐徐盛开。快看!它那卷着的头发,掩着黄,露着白,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