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束耀眼的光线飞上天空,“啪啪啪……”那一束束光线突然炸开,金色的、银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飞去,似一朵朵闪光的菊花,光彩夺目。太美了!太美了!
引信燃到尽头,顿时金花四射,就像五颜六色,闪着金光的鲜花,在空中绽放。
导火线越来越短,不断冒着火花,“嘭”的一声巨响,烟花腾空而起,在天空中绽开五颜六色烟花,有的像流星徘徊在夜空,有的像万寿菊欣然怒放,还有的像仙女散花,...
收起
火花从向日葵的花瓣里分别喷出,五彩缤纷,红红绿绿,就像一个五角星。它又开始转呀转,转呀转,然后缓缓的向天空飞去,在天上转,五颜六色的火花慢悠悠地飘下来,仿佛天女撒花一样美丽,还像颗颗五彩缤纷的小雨点落下来。
看,那烟花,漫天幸福的爆炸,看她的眼睛舍不得眨倒印着黄花.
忽然,吼一声,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出现在天空。我抬头望去,一枝枝美丽的花朵瞬间就消失了。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一声震撼人心的巨声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来。我拍手叫绝,当今科技真发达
他小心翼翼地把一张纸撕开,把里面的引线拉出一点。爸爸让我拿住棒的下端,他点燃了引线。这一根烟花和上一根烟花不同。这一根烟花放出来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