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那个冬天”为题写作文500字作文
在那个寒冷的早晨,她走了,没有留下一句话她的到来和她的离去同样让人捉摸不定,那么突然那么短短的两个月,却让我记忆深刻,直到我收到她的信才明白一切.
那一天,天空蓝蓝,白云朵朵,她来到了我们班,鸟儿的鸣叫唤醒了沉睡的我,温柔的话语滋润了失落的我她是我们班新来的英文老师,后来同学们发现她的国语同样棒她非常喜欢笑她的到来引起了我这个只爱读书不爱做作业的孩子的关注,上课再也不是以前的那种想听就听的情形了.
短短的两个月里,她给予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还记得最终我拿着英语高分让她看的情景,她含着泪说:“我要走了……”我即刻意识到美好的东西将不会长久.
她真的走了那一天,她收拾好东西给我们上了最后一节课,她把那最后一句话写好之后就走了.
她走了,在那个寒冷的冬天;她走之前,在黑板上留下对我一生都十分重要的短语:“Never say give up!”她说她要回家结婚,以后不再教书了那天的雪下得很厚,我知道我的冬天到来了寒风把她从我的身边吹走,似乎吹走了我的所有,操场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孤寂地徘徊她的离去几乎带走了我的全部希望,我到这么一个陌生的城市,带着一颗畏惧的心在这个生疏的地方读书,整日无所事事,度日如年浑浑噩噩的日子让我渐渐麻木,是她的出现让我重燃生活的希望,我感谢上苍将它的厚爱赐予我,可是她的离去让我重新回到那可怕的冬天.
她是那样的真诚,让我真正感受到亲人的温暖她的美丽,并不是外表展现的,而是心灵的真诚自然流露,是善良光环的闪现,是人性之美的回归.
冬天里,我拥有的不再是欢笑,不再是平淡,不再是无所谓,而是由衷的悲痛她的离开,带走了一个美丽的世界,我却重新回到了最寒冷的冬天还记得那个冬日:三九严寒,大雪压青松,雨雪霏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只觉得第N纪冰期即将到来“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还清楚地记得那个冬日:天是苍白的辽阔,地是无尽的茫远,草木孤零,花草皆已败去,柔日无余暖,行人脸上是冷漠的,同学脸上是伤心的,我的泪水突然就是一阵,因为伤心脸色变得越发仓惶,无奈之下只好洗了一次又一次脸;伤痛之情实在无法言语,压抑的心无法释怀,只希望能沉睡在夜里,永远见不到天明朦胧中,你的影子不时在我眼前浮现,我却有点恍惚的感觉我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悲什么,是悲你的离开,还是在悲寒冷的冬天?
天快黑了,我翻开你写给我的信:“Time will tell.”原来你还会回来,你说一个月没有什么问题吧? 哦,我明白了,我悲的是冬天,悲的是不能再让你欢颜.
我的冬天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
不能忘,师生情在我们的学习生涯中总可以遇着让自己倾心的老师,这是我们多大的福分!但是我们的缘分又往往很浅,在我们还没有细细品味师生情时,如约而至的失去让我们顿感人生冬天的来临,寒冷的季节怎么让我们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呢?惟有珍惜自己的机会,把握现在,让自身产生温暖抵御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