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
脆弱的心灵缓缓移动,离开站台。
入冬的第一场飞雪,勾起了我沉睡的记忆,送别那一日如同昨天。其实,我应该高兴的。爸、妈回来,我去接他们,这是我盼望已久的团聚。可我不知为什么,心情很沉重。放学后,我看到爸、妈。远远的,我似乎看到了两行泪水,那是妈。我知道,她想我们,可我何尝不想他们。我的眼里也充满了泪水,但我知道我不应该哭,应该笑。我强忍着泪水,走过去,似乎很平静却又异常难过。
飘雪的日子似乎总是这般,让人想起许多。白乎乎的一片,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色的,望着爸爸那憔悴的身躯,我好心痛,我几乎不敢正眼去接触他的目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要读书。泪水寒冷了我的心,雪花冻结了我的思绪。
一切都是淡淡的,淡淡的地面,淡淡的飘雪,夹杂着淡淡的伤心,翻开淡淡的心的扉页,我突然发现,我已经爱上这淡淡的一切。
小小的雪花从我的眼前飞旋而下,伸手,却在半空化做一滴水。充满爱的心灵即使再寒冷的冬天也会温暖。会融化冰雪。
那年冬天,那个大雪纷飞的冬天,演绎了一场亲情的离别与重逢,既平凡又伟大。
白色的雪花,与我擦肩而过,我知道,这一次的擦肩什么都不会留下,只有那淡淡的回忆是我的珍藏。
那年冬天,在我内心留下永恒的记忆。